防疫新生活,入園之師生皆須戴口罩並量測體溫,溫度超過37.5度請帶回家中休息,落實生病不上學政策,

金色童年在大衛王

2015/08/04

給升上新班的孩子 (開學了)

今天有些孩子離開了家第一次來上學,
有些孩子離開熟悉的環境,到了新的班級

我們大衛王的老師

都是如此的禱告

我在今日結束之前
我的生命會觸摸一打人的生命
在太陽下山之前
我留下無數的記號-有好有壞
我始終如此的期待,我始終如此的禱告;
主阿!願我的生命觸及他人時,
能成為他們的幫助。


搖搖橋引我們到大衛王的後花園。


青蔥的草地


樹屋前、園長跟大家問好

介紹新加入的孩子

挑戰體能關卡


升級聰明門大合照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